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州委党校旅游开发班培训特色显著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2018年6月红河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开班以来各班次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因2018年云南省全域旅游培训班于8月27日在弥勒举行,州委组织部、州旅发委、州委党校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争取、协调,将州委党校旅游开发班30名学员纳入培训班进行培训。因此州委党校旅游开发班8月份的培训特色显著:一是高规格、专业化。培训均邀请全国、全省的旅游领域著名专家进行授课,将旅游革命、全域旅游规划、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导、云南省全域旅游考核验收管理办法及创建规范等理论和专业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专业性、操作性、指导性强。二是重交流,出成效。在理论教学和业务指导的基础上,培训班安排了半天的交流发言,由来自弥勒市、建水县、澄江县、腾冲市的四位旅发委主任进行主要发言,其他学员各抒己见,交流中各地旅游举措亮点突出,启发和互补成效颇为显著。三是讲规矩、有担当。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来自全省旅游行业近300人,我校旅游开发班30人全部到齐,并按照培训班要求全程出勤,尤其是在8月30日的全天现场教学中,主动担当起引导和解说的职责,充分展现出红河州的热情好客和旅游人的专业素养,得到省旅发委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