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辛勤耕耘 彰显实力
我校孙桂琴教授应邀参加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主办,“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2019年6月3日在重庆举行研讨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林振义主持,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到会发表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重庆行政学院院长吴存荣致辞。

 

     

   

  此次研讨会五省市共推荐论文121篇,其中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重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以及重庆扶贫点江西省安远政府公职人员撰写的52篇论文入选研讨会45名论文入选者受邀参会,19名论文入选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云南省推荐论文19篇,入选4篇。

 

 

   我校孙桂琴教授论文红河州全力构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体制机制研究》入选研讨会,应邀参会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孙桂琴教授在党校干部教育与科社理论研究中辛勤耕耘30余年,教学和科研成果可谓硕果累累,在本次理论研讨会中更是彰显了其科学研究的实力,为云南省党校(行政院校),更为红河州及红河州委党校(行政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也是迄今为止我校教师参与的最高级别的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 兴调研 履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