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社会建设教研室
红河州委党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进行说课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社会建设研究室
【字体:

 

 

 

  按照学校今年教师凡纳入学习讲堂讲授的教学专题,必须先经过教研室组织试讲或说课的要求,2020330日上午9:00,红河州委党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进行了说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节老师进行说课,副校长石勇、干部培训科科长陆海波以及本科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吴节老师以“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题,从“充分认识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创新要求;着力抓好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创新治理理念,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参与活动人员从框架结构、课堂设计、内容把握等方面给吴节老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石勇副校长还对上好专题课应从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科室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说课活动,参与人员集思广益,使准备上学习讲堂的老师能够从中获得思路上的启发,教学技能、技巧知识上的补充,为进一步完善授课专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