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社会建设教研室
教学经验共分享 师资班上展风采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社会建设与公共管理研究室
【字体:

5月27日上午,红河州委党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主任李晶燕副教授、副主任吴节副教授在全州党校系统2022年度师资培训班上给全体学员做教学经验分享。

李晶燕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门专题课,从为什么要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两个方面为大家呈现了该专题的课堂讲授精髓。在做课堂讲授展示的同时对自己在整个课程设计中的一些思路以及应把握的重点要点给参训的老师们作了分享。


吴节副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例,从严谨:不偏不倚;生动:入脑入心;灵活:通权达变三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备课的经验。吴节副教授在经验分享中,详细介绍了怎样做到让专题课既有宽度又有厚度的一些实用方法,强调了专题教学要突出重点,详略得当;因人施教。


两位老师的分享可谓是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展现了她们深厚的知识储备、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