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文化与科技教研室
州委党校两篇论文入选“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优秀论文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文化与科技教研室
【字体:


6月19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省社科院联合召开“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专家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阐释事关云南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聚焦重点课题,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理论到实践的转化,更好地为云南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本次理论研讨会,全省征集论文127篇,选出30篇优秀论文,州委党校教师太星南、李丽琴撰写的《中国共产党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论析》《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政德建设》入选优秀论文。太星南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理论研讨会。州委党校教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在重大时间节党校声音,是党校担好思想引领使命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