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明方向 强责任 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9月6日上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校工会主席林翠兰对近期将要开展的中秋国庆慰问活动、参加州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寻找“好父亲”“好母亲”活动以及全校教职工今年的体检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要求各位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分工安排,按时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

随后,校党委委员、分管工会工作的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充分肯定了校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把服务作为根本,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是工会的主体职责,要真正把工会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各工会委员、小组长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三是要组织参加好各种活动。通过开展和参与各种校内、校外的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为促进我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