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召开工作会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202041日上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工作扩大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林翠兰同志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了要做好学校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对校工会工作台账资料整理进行了分工,要求各负责人按学校安排按质、按时完成。
  分管领导汪国胜同志在广泛听取了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工会要充分履行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教育管理等作用;要求各工会委员、小组长要守岗尽责,认真履职抓落实。
  会议由林翠兰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喜 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