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党的宣讲传“佳”话 理论阵地好指“南”
红河州委党校参加州直机关“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侧记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红河州州直机关“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语言类)比赛,昨日顺利落幕。此次比赛(语言类)宣讲一、二、三等奖共10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王佳佳同志理论宣讲(语言类)比赛现场。 

               太星南同志理论宣讲(语言类)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选手王佳佳、太星南同志在语言类宣讲的3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一等奖。

                        王佳佳、太星南同志获比赛一等奖颁奖现场。

正所谓:党的宣讲传“佳”话,理论阵地好指“南”。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历来强党校理论阵地、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干部教师能力素质的作用和优势。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彰显出我校教师队伍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校工会组织比赛报名人选之时,王佳佳、太星南同志以舍我其谁的态度,以党校人宣讲党的理论的高度自觉,毅然接受任务,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几易其稿,终成正果。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

我校参赛选手及全体党校人深深地知道:参赛不是目的,而是学习的一种重要手段;获奖更不是终极,而更是一种砥砺。 

红河州全体党校人将一如既往地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校理论阵地、理论建设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