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组织开展“话端午 包粽子”庆2022年端午节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与会员们一起包粽子

粽叶飘香端午情,浓浓情意暖心尖凝集职工力量更好开展工作和作出优越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党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端午节之际,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全体会员在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的带领下,于6月2日在红河州委党校思源楼开展“话端午 包粽子”庆祝节日活动。

                                            党校工会主席许文同志同工会会员们一起包粽子

会员们纷纷着节日盛装参与到活动中,整个包粽子环节,会员们目标一致:卷粽叶、填糯米、放馅料、扎麻绳;路径各异,各显神通:有独立完成、有组队完成、有借鉴学习完成;粽子各具特色、包法各有千秋。活动开展氛围活跃、激情洋溢,会员们边包粽子,边分享端午故事由来,整个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气氛

                          工会会员们在包粽子话端午活动中和谐温馨的场景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习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融洽了感情,提振了精气神,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得到了增强,为今后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战斗力奠定了良好思想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