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传统美德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2023年度端午节活动剪影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2023年“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彰显节日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情感与交流,6月19日上午,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开展包粽子庆祝端午节活动。                                                    全体会员热情洋溢投入包粽子庆端午节日活动中

 

整个活动中,全体会员热情洋溢,在欢声笑语中,包粽子能手精心制作手帮手耐心传授;初学者虚心好学,全身心投入,亲手实践。真是:各显身手,各展其艺,有的展现出“看家本领”;有的包出独具特色的“家乡粽”、“四方粽”;有的动作熟练,上下翻飞,又快又好......全体会员兴高采烈,纷纷动手相互学习和效仿,热情友善,节日氛围浓烈。

会员凝心聚力包粽子


会员们切磋包粽子方法和技巧

 

粽子成果展示

 

  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在欢声笑语、余音袅袅中,端午节的传统文化悄悄传承;端午节的传统美德深深浸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