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20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严格依照宪法法律履行职责”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社会建设与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晶燕同志作了《宪法修正案解读》的专题辅导。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同志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推动党校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这次宪法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把党和人民在实际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王建华同志要求,每一个党校的同志都要在自身的岗位上、履职中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干部培训科与公共管理培训科的同志要积极思考作为,把法律学习纳入到各级各类培训班中;负责科研的同志要围绕法治思维开展好我校的科研活动。

 

 

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