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领导到红河州委党校开展调研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领导到红河州委党校开展调研

 

511日至13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一行3人到中共红河州委党校调研,并对2018年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入学考试进行巡考。

511日下午,李加坤副校长与州委党校领导班子和部分县市党校负责同志围绕州、党校建设座谈调研。州委党校和各县市党校就本校的教学培训、科研资政、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向李副校长作了汇报。

李加坤副校长听取各党校工作汇报后,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校工作指导意见12345”工作思路。一要坚持一条原则,就是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行政学院(校)姓党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校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履行两块能,就是认真履行好党校、行政学院(校)两块职能,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教育培训全覆盖。三要突出三大主业,就是教学、科研、咨政三大主业,着力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注重开展应用性研究和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使党校、行政学院(校)真正成为“三个阵地”、党性锻炼熔炉和新型智库。四要完成四项任务,就是完成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项任务,为红河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人才保障。五是夯实五个保障,就是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夯实课程保障、人才保障、制度保障、设施保障、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办公室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