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

 

5月13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主题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共9人参加了学习。党委班子成员侯建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对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腾飞的重要指引》作了发言;党委班子成员石勇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十八大以来对新发展理念的贯彻执行》作了发言;党委班子成员汪国胜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浅谈心得体会。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强化共抓大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五大关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党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中,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学习培训中贯彻落实好;三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开展应用性研究,为决策咨询服务,正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五大关系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调研,开展好科研、咨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