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行政科着力推进知行楼教室扩建项目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行政科
【字体:

经过前期一系列工作,红河州委党校知行楼教室扩建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为确保安全、文明、优质施工,5月23在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有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方参加的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会议。

会上,针对图纸与现场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对可能影响知行楼教室扩建项目质量安全的问题,提出了更妥当的处理措施。针对该扩建项目是在原有建筑物上的钢结构连接的特定技术要求,监理方要求施工方在施工中一定要按照相关的技术标准进行施工,钢结构施工人员必须有特种证书,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设计方和施工方也分别就安全技术问题提出的意见,相关各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

学校副校长石勇同志参加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问题要注重沟通和协调,相互谅解,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按期完工;二是在施工过程中一定按照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规范施工,将扩建项目做成优质工程;三是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