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红河州党校系统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2018年8月29日,红河州党校系统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在州委党校召开职称评审活动,组织开展了对2018年度党校教师系统初、中级职称评审和对副高职以上职称评审推荐。评委会成员由评委库中随机抽取11名评委组成,评委会副主任石勇同志主持评审活动。

  评审严格遵循职称评审规定程序和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委员们仔细审阅了25份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科研成果,并就每一位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讨论和评审。经评审,5人通过助理讲师职称资格评审,8人通过讲师职称资格评审,12人获得参加副高级职称资格评审推荐。    职称评审工作是党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红河州党校系统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多年来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评审原则,准确把握省州评审文件政策,严格执行评审规定,为红河州党校系统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