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铭书到建水县委党校调研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11月15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铭书一行3人到建水县委党校调研。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陪同前往。

杨校长一行视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建水县委组织部张骏骥部长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的工作汇报。杨校长对建水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党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党校建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各级党委是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党委书记是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第一责任人”重要讲话精神,建水县委党校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建好党校、管好党校、办好党校。

二是县委党校工作要定位好服务对象,县委党校要按照“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对农村广大党员和科级以下干部的培训轮训工作,提高全县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县委党校工作要确定工作目标,要坚定地办好主业主课,强教学、提科研、促咨政,办好各类主体班,及时组织开展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宣讲活动。同时,要做好工作创新,积极开展结合当地情况的特色教学活动,主动联系并办好各类委托培训班,充分发挥好党校主阵地作用,不断促进党校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