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州委党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1月28日午,州委党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喜迎新春,新、老干部共叙党校发展。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进党校新发展》专题报告,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州委党校工作发展情况:党校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抓好主业主课,坚持改革创新,在教学、科研、咨政和后勤保障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面推动党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王建华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创全国文明单位和扶贫工作等方面为党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艰苦奋斗、踏实工作的工作作风,牢记宗旨,为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和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退休老同志对党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党校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支持党校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党校各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