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红河州委党校石勇同志到弥勒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2019年4月8日,红河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勇同志带领学校相关人员到弥勒市东山镇洛那村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石勇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洛那村委会基本设施和附近村组的环境卫生,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石芳介绍基本村情,听取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文明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新老队员积极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经验交流,同时,石勇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职工优势,从扶智扶志助扶贫方面发挥好作用。要求我校新派驻的队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熟悉村情、贫情,尽快融入当地党委政府、村委会的脱贫工作,尽快融入驻村工作队,熟悉和厘清工作思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当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