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2019919日上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忠明同志主持。

会上,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全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秉持初心使命,更好履行新时代党校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设良好校风具有重要意义

二要准确把握内涵,切实把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始终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要求,把正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努力到达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具体目标。全校主题教育活动要严格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的工作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触及灵魂,调查研究深入具体,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落实销号断根。

三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校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监督检查三要坚持严实作风四要营造宣传氛围。

 

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杨海源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实现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二要紧密联系党校工作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三是第九巡回指导组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州委党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认真履行好指导工作职责,抓好党校主题教育的责任主,寓指导督导于帮助服务之中,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坚持严格标准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每个规定动作、每个关键步骤,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