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参加第十七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绿春县州级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在蒙自南湖广场发放宣传品

 

920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抓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引领文明风尚,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志愿者队伍于宣传日当天分别参加了红河州及蒙自市两级的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学校各工会选拔了优秀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参加了在绿春县开展的全州“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和在南湖广场举行的蒙自市“公民道德宣传日”、全国科普日及科普街活动。为了此次的活动,学校专门定制了1000顶印有文明新风宣传标语的宣传帽在活动现场发放,并对参加现场活动的两地群众进行了摒弃陈规陋习,践行文明新风的现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