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金平、绿春县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办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今年6月,金平、绿春两县组织部门委托我校为其组织培训2013年青年后备干部各五十名。我校干部培训科按照相关调训部门提出的培训目的和要求,制定教学方案和计划,组织实施教学和进行学员管理,对学员学习考核并将相关教学测评结果反馈给调训部门。培训班以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为目的,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州情、县情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青年干部的成长、依法行政、突发事件的处置与管理、现代农业发展、城乡统筹发展、美丽家园行动等内容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专题研讨式教学等方式组织教学。在培训中,我们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坚持按需培训、缺什么就补什么的要求,精心设置课程、配备师资,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教学,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和调训部门的认可。经对学员开展的教学质量测评和问卷调查统计,学员对相关专题的教学质量满意率为90%以上,普遍认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从培训中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自2008年蒙自市委党校依托州委党校办学以来,我校先后接受蒙自、金平、绿春、元阳等县(市)相关部门委托举办了20余期党政干部培训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这一做法进一步延伸了州委党校作为全州党员领导干部培训轮训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