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红河州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十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8月12日上午,红河州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十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宋红临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动员,来自我州州级机关及各县市的60名中青年干部和60名妇女干部将分别参加为期1个月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宋部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十期妇女干部培训班是我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是走活干部这盘棋的有力举措、是提升中青年领导干部基本素质的根本途径。宋部长强调,中青年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充分认识州情、县情和区域实际,找准差距,发挥优势,按照省委“一个中心”、“五个示范”的目标要求,加快红河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宋部长要求,中青年领导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要争当先锋做模范,要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要争当终身学习的表率,要争当务实创新的表率,要争当团结协作的表率,要争当情趣健康的表率,要争当严于律己的表率。

  开班仪式由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子凡同志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波纽同志、州妇联主席陈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