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州委党校教师受邀为民进红河州委培训班授课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民进红河州委于5月7日在红河州委党校举办培训班。为让会员进一步体会到坚持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努力提高民进组织基层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特邀请我校副教授朱丹老师为培训班作《全国、省州两会精神及红河州经济发展现状》专题授课。

  通过学习,使会员对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及红河州“全力融入滇中城市经济圈,努力成为全省面向东盟开放的重要交通枢纽、全省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排头兵”的目标和“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的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积极为红河州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