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红河州2016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少数民族干部综合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根据年初制定的红河州干部教育培训计划,6月13日至17日,红河州2016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州十三县市和部分州直机关的50名少数民族优秀中青年科级干部按调训计划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民族宗教理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贫攻坚战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心理调适、党性教育等。培训方式采取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情境模拟、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师资按照“三三制”原则要求配备,既有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扶贫开发办的领导讲解当前民族宗教政策、红河州扶贫攻坚的形势和措施;也从省委党校聘请专家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与实践” 进行深入阐述;州委党校还组织优秀教学团队集体备课、攻关,从不同角度着力提高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业务素质。

  通过授课专家就问题进行梳理、解答、归纳以及学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的互动交流,使全体参会人员的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为进一步做好今后各自所担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