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相约晨光 不负韶华
——红河州第二十四期中青班学员开展晨读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第24期中青班学员
【字体:

“人们从读书学做人,从那些往哲先贤以及当代才俊的著述中学得他们的人格……”6月9日,州委党校知行楼217室传出朗朗读书声,红河州第二十四期中青班学员在领学人的带领下齐声晨读。


据了解,开展晨读活动是中青班加强学员管理、提振学员精气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充分利用每天上午课前20分钟,由领学员带领大家开展晨读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学员“提神醒脑”、补充“精神食粮”、实现“境界升华”,全面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展晨读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学员们消散早起的困顿和睡意,提振精神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这样的做法,我们已经在中青班开展了好多期。”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晶娜介绍。

“美好的一天从晨读开始。中青班开展晨读活动,州委党校老师走“心”又用“心”,见行更见效。我们将静心读、潜心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学促行、以行促效,努力为推进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领学员、中青班学员李芊谕表示。

“本期学员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平时琐碎事务较多,很难有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中青班举办晨读活动,让我们真正有机会坐下来静下来,补充精神食粮、提高自身修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永葆学习热情和自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员胡杰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