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党风廉政常警醒 干净履职显担当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第24期中青班学员
【字体: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晏春云同志受邀为第24期中青班学员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专题授课,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


晏春云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深刻分析,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他具体分析了腐败易发、高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及有效应对腐败的手段,强调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在严管下成长、成材的警醒和警觉,把握好干事创业的黄金期。授课过程中,大量生动翔实又教训深刻的例子,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和感悟。


晏春云告诫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嘱托,提高格局境界,守住廉洁底线,立志做清正廉洁的接班人。晏春云的授课思路清晰、观点明确、重点突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授课,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