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走进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
【字体:
  
   9月1日上午,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前往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重温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参观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 

   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支部书记马旭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本月政治生日的3位学员颁发政治生日卡。 

    

  支部书记颁发政治生日卡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红色故事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巨大动力。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合影     

    

  (参观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