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 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开放发展班
【字体:

  9月5日,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进修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继续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一区培训部部长祖小翠致欢迎辞,红河州委党校副校长陈景洪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祖小翠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过程以及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陈景洪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静下心来学他强调,本次培训,州委高度重视,积极为各位学员培训学习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浙江大学对培训课程作了精心准备,授课专家理论知识丰富、能力水平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二是要带着问题有思考地学。浙江作为我国最励志的省份之一,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浙江精神的带领下,浙江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强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作为后发展、欠发达地区的学员,积极向浙江学经验、学方法,要带着问题去学,认真思考,从思想上找差距、从能力上找差距、从担当上找差距,做到学用结合,充分结合红河发展实际,努力把所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于工作实践中是要遵守纪律平安顺畅学。从强化安全意识、服从酒店管理、遵守作息时间、尊重授课教师等8个方面对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学员要服从学校、班委的管理,确保培训平安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