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外出实训,提升境界(二)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营商环境班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员向实践学习、向优秀学习的能力,增强学员思维能力,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近日,州委党校组织专题进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建水县开展实地教学。


(学员调研建水县西庄镇新房村

916日上午,学员前往建水县西庄镇新房村、白家营村、铭窑昌泰开展实地教学,学员就干部规划家乡、服务农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治理、最美滇南乡愁之旅田园综合体规划、产业规划、紫陶技艺传承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学员调研红河宏斌食品公司

916日下午,学员前往临安府署、红河宏斌食品公司、蚁工坊、建水紫陶博物馆、紫陶里商业街开展教学,调研古建筑保护利用、绿色食品牌产业发展、紫陶特色产业文旅综合开发、书记领航项目”——党建引领擦亮千年建水紫陶名片、商业创新带动旅游发展情况。


(学员调研蚁工坊


(学员参观建水紫陶博物馆


(学员调研紫陶里商业街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一致认为,现场教学点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既开阔了视野,又更新了观念、解放了思想,在看与学、行与思中获得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