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课题管理
科研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科研方针政策,具体实施校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决定,协助校领导制订和落实全校科研规划。

  二、定期、不定期向校领导、分管领导请求汇报科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争取校领导的支持。

  三、召集主持本科室工作会议,做出各项工作安排,协调同其他部门的关系。

  四、明确本科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作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

  五、负责对省、州、县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的联系与指导工作。掌握全州党校系统教研人员的科研理论学术研究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六、负责协调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七、做好国家级、省级、州级科研课题的申报、管理与鉴定工作。

  八、组织参与各类研讨会和科研成果评奖工作。

  九、围绕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联合州直有关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开展科研攻关活动;

  十、协助校财务部门作好科研经费的管理和合理使用。

  十一、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负责刊物的编审工作,严把质量关。

  十二、加强科研管理科自身建设,负责搞好本科室的创新、发展工作。

  十三、组织本科室各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完成落实好学校交给的各项目标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