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州委党校部署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州委党校部署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上午,州委党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侯建、陈忠明、石勇、汪国胜及办公室、行政科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会议认真总结了前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形势,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值班值守、宣传引导、健康教育、摸底排查、卫生消毒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动员和行动起来,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尤其是认真抓好州级留验站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安排,听从指挥,认真履职,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承担起州委政府交给的重大任务。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领导到我校培训服务中心督促检查州级留验站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