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校孙桂琴教授论文入选“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推动党的扶贫事业贡献党校(行政学院)智慧和力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于20195月组织开展了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我校孙桂琴教授的论文《红河州全力构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体制机制研究》入选,并将于6月初参加在重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的理论研讨会。云南省仅有4篇文章入选,也是迄今为止我校教师论文入选理论研讨会级别最高的一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也为扩大我校的科研影响力和宣传红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