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市委党校以“强党性、增实效、做合格党校人”为主题,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强党性,坚守“党校姓党”原则。

  党校历来把党性教育作为校内的日常学习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七一”期间,党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一是听一堂党课。7月4日,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以“规避风险 廉洁勤政”为主题的党课。二是读一批好书。开展以“清风思廉 书香益远”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中国共产党廉政反腐史记》《致命旋涡》等为主要书目。并要求撰写听党课、读好书的心得体会,不断扩大纪念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面,营造“好学习,强党性”的良好氛围。

  

 

  二、增实效,召开表彰大会。

  一是召开以“表彰先进树榜样”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在工作中、学习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共19人,进行了表彰。巩固和发扬在“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宣传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在全校范围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二是采用视频演播的方式,党校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使大家再次体会了共产党人在实现解放全人类理想的过程中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与奋斗,在全校营造出凝心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三、坚定信念,共创新辉煌

  在七一期间,校党委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和“国歌”声中完成的仪式,通过严格的仪式程序,新、老党员郑重的表态发言,领导殷勤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都体现出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崇敬,更加坚定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系列活动,党校把牢固树立“党校姓党”原则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纪念建党活动与创新争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出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将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全面激发了全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党校工作新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