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近日,个旧市委党校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座谈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主持座谈会议。

  在学校会议室内,新老领导、教师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笑意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缪卫东书记、王佳副校长、杨跃斌副校长及教职员工与老教师们促膝座谈,共话学校发展大计。缪卫东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汇报了近年我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新形势下党校的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党校“阵地”与“熔炉”作用,在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制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班子团结、教职员工精神面貌昂扬奋发的局面,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有今天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是每一代党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缪书记强调,要在全校形成尊重老教师、学习老教师、关爱老教师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一如既往地把关爱老同志的活动作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契机,使老教师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86岁退休老领导沈肇基激动地说:“学校为我们这些老同志提供了这样一个坐在一起见见面、谈谈心的好机会,感到很亲切,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我每次在个旧时讯上看到学校的新闻和专刊,都会好好保存,我们对学校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退休老教师王跃军说:“我们经常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我们的心和学校紧紧相连,时刻关心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和进步。”

  座谈会后,缪卫东书记陪同退休教师们在修缮一新的后勤中心集体用餐,老教师们对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新鲜美味的晚餐赞不绝口。席间,缪书记亲自为老同志们端茶送水话家常,整个校园弥漫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让每一位党校人为之动容和骄傲。

  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和所取成绩表示肯定,缪卫东书记对老教师们心系党校发展的热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党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今后将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老领导和老教师们的热切期望,让党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