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党校学习贯彻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96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卫东主持召开校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党校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全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市委党校全校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党校实际,找准定位、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要充分发挥党校在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聚焦主业主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要切实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列为党校开展干部党员培训主体班次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党校学员的“四个意识”,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继续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校培训教育优势,加强对基层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二是要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完善素质培养体系、基本知识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拔任用体系、从严管理体系、正向激励体系,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党校人才队伍,为服务个旧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深刻领会和把握做好年轻干部工作这一战略任务,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强化政治训练和实践锻炼,着力培养打造一支可堪担当党校未来发展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