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工会成功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11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工会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整个选举大会议程严格按照基层工会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产生了中共个旧市委党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由杨跃斌、马少有、卢晓青、黄晓屏、徐晓黎五位同志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杨光、冯熙、马黎娜三位同志组成。女职工委员会由黄晓屏、徐晓黎、卢晓青三位同志组成。同时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一致同意杨跃斌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杨光同志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主任,黄晓屏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杨跃斌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做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工会是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为党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开、民主、公正,充分发挥了每位会员的民主权利,得到了全体工会会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