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直机关2018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我市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教育,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1030日至11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个旧市直机关2018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在市政协五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贵春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跃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向群出席会议。本期培训班有来自市直机关工委46个基层党组织近300名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拉开了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帷幕,在王贵春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贵春副书记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转变角色静心学。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踏实学。三是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务实学。

为期三天的培训,市委党校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宪法》基本知识、意识形态及舆论引导、保密知识、健康知识等内容。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并组织党性知识考试,学员均考试合格顺利结业。通过培训,学员准确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培训班小结上,个旧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佳指出,培训班凸显三个特点: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培训对象明确,涵盖面广。培训内容明确,效果实在。

希望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自身的能力素质。要明确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要提升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的相关精神。

参训学员表示,要认真消化好本次培训所学的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积极为个旧的各项事业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