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2019年个旧市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619日至21日,个旧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个旧市委党校举行,全市18个党工委共202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跃斌作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杨跃斌强调,党校是增强党员和发展对象党性锻炼的熔炉,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开展,培训内容包括新党章解读、党内法规制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密知识等。为期三天的培训严格考勤,考试合格后发放培训结业证明。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正确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不断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准确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进取,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