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为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我校于6月20日上午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个旧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跃斌同志主持。

      杨跃斌首先向教职工强调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的重要性,督促我校教职工要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作出自身努力。杨跃斌还带领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公职人员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文件,使教职工了解省、州、市关于对相关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最后,杨跃斌提醒大家要把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相结合,加强对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和履职尽责常态化管理,加强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以及道德操守教育。确保履职尽责情况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有力促进党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