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建党节前夕,个旧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杨跃斌带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杨跃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新时代党校人应该具备的永葆先进、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展开讲解,并强调:“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就要在信念上一生一世地坚守,在能力上一点一滴地积累,在工作上一心一意地践行。”

最后,杨跃斌要求全体党员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深入持久抓好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自学,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学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风新作为。

此次主题党课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更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