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州委党校调研组到红河县委党校调研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14日,州委党校调研组在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汪国胜带领下到红河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员楼、报告厅、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红河县委党校领导及部份教师在小会议室就县、乡镇党校干部培训规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教学及管理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县、乡镇党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峰对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和做好党校工作的建议作了汇报,其他同志也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党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调研组对党校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征求了对我州南北地区乡镇党校规范化建设标准各项指标体系的意见,并结合红河县委党校发展的前景,如何整合县乡党校资源,统筹安排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