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召开2016年党校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10月26日下午,中共红河县委党校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文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峰主持。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校管理人员、县属各部门领导、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上,文晓波指出,党校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做好党校工作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完成新的执政使命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校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文晓波要求,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党校姓党落实到党校工作全过程。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着力提高办学水平;三要完善党校设置,规范党校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整合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四是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文晓波强调,党校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协同责任,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我县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晓峰同志传达了全国以及省、州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共红河县委《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红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方案》作了说明。参会的各乡(镇)和各部门领导对分解方案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