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老师到红河州烟草公司红河分公司讲党课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11月3日,红河县委党校教师张建玲到红河州烟草公司红河分公司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五大发展理念发展”进行专题宣讲。烟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建玲老师就如何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不断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把“五大发展理念”与做好公司当前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和相互促进等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继续加强行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