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玉溪市委党校到红河县委党校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10月28日,玉溪市委党校纪委书记万舰航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万书记一行在红河县委党校副校长马建林等相关人员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教学楼、报告厅、学员楼、多媒体教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就教学科研、校园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马副校长就我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做了交流介绍。

  万书记对红河县委党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表示有很多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座谈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就对口工作作了相互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