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舆论环境,迅速在全县掀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红河县委党校安排4名教师参加县委宣讲团,于12月7日至9日分别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在各地宣讲报告会上,党校教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我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等六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巩固优化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凝神聚力,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