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县直机关党总支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总结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3月7日,红河县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红河县县直机关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全县14个党总支书记或代表、县委党校支部委员、县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社科联主席李晓峰主持。

  会上,各总支书记纷纷发言,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取得的经验成果,剖析不足之处,突出问题导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刀四保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对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全县各总支书记要以本次工作交流推进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县级机关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