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与红河供电有限公司举办“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4月17至25日,红河县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党校学习,开展了以“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在岗党员分两期进行脱岗集中培训 。

  培训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和当代的历史使命”、“ 不忘初心,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国企党建牢抓国企的根与魂”等方面进行通俗生动的专题讲授,并组织了培训效果测试 。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参与培训党员纷纷表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大局意识 、政治意识 、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带动身边员工群众,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创造力 、凝聚力 、战斗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