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脱贫攻坚档案的规范管理,确保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5月9日,红河县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文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许文红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属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员及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文晓波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职责,规范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完善扶贫档案资料及统计,各驻村工作队、村组、乡镇、挂包帮扶部门要各司其职、分解责任,确保责任落实,要理清扶贫工作思路,做到帮扶计划科学,帮扶措施具体,帮扶内容丰富。

  会议就档案管理业务进行培训,对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挂钩联系单位、驻村工作队、乡镇要积极发挥作用,在原有档案资料的基础上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将档案规范管理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做到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管理安全,确保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