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党校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7月6日上午,红河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围绕自我要求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学校管理工作,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明确方向。在整个过程中,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四个意识”,激励了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性,为学校的发展群策群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