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2020年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培训在县委党校举办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2020611日至14日,红河县举办2020年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基层党建、领导艺术、农村涉农法律知识等方面作系统培训,共计116名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赵健忠作动员讲话。赵健忠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乡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乡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理论学习能力、把握和运用政策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做群众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省农业农村厅、省设计院等部门的教师和专家进行授课。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感觉要学习的知识还很多,责任也很大,今后的工作中把心放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上,把村情户情吃准吃透,从严要求自己,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最后,县委组织部长李金顺作了本次培训班的总结讲话。李金顺要求,参训学员要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